莎伦

Give me liberty or give me death.

久违的假期应该如何逃出管理局(中)

“唉,局长又拒绝了我的约会邀请,这已经是本周第八次了~”

 

喧闹的娱乐室里,麦昆正懒洋洋斜靠在蓝色沙发上,哀叹着转她的高级画笔,活像个失恋艺术家。

 

虽然她本来就是艺术家。

 

一侧的丽莎冷冷抬了抬眼镜,青色挑染发丝撩到耳后:“恭喜,如果我没记错的话今天才星期五吧。”

 

“你说我是不是该放弃追求局长了,”麦昆撑着脑袋凑近她,不怀好意看着女人道:“不如预约照旧,咱俩凑合凑合出门?”

 

美女评论家恶寒地抖了抖,把杂志拍到桌上冷酷离开。

 

唉,麦昆又开始做作叹气。

 

这时,跪在游戏毯上看电视的哈梅尔也加入话题。

 

“追求局长吗?这个我也算有经验。”

 

“喔?”麦昆饶有兴致地翻了个身,“大明星有什么想说的吗?”

 

哈梅尔浅笑着,似乎想到了什么眷恋往事:“局长是个很好的人,平时约会也很合拍、会照顾别人情绪。和局长相处的那些日子就像做梦一样……”

 

正刷美食博客的伊格尼意外挑眉:“「那些」,你们到底约会过几次?”

 

“倒也不只是约会,刚回管理局的时候每天都跟局长相处,可惜她已经拒绝过了,否则我不会轻言放弃。”哈梅尔低头。

 

麦昆夸张地啧了几声:“局长可从来没对我这么亲近,看来要抓住机会多约她几次了。”

 

“管好你自己,小画家,”棋牌间的门毫无预兆地打开,卓娅面色不善站在入口,“小局长已经答应每个月去四次军团了~”

 

想到这卓娅又暗自咬牙切齿,要不是奎恩总裁借口贸易磋商截胡了这周约会,她还打劳什子牌!

 

“喔?”说曹操曹操就到,伊琳娜和娜恰前后脚进入娱乐室,“军团长搞垄断不合适吧。”

 

总裁脸色看起来不怎么好,面对小蛇一系列藏着挑衅的嘘寒问暖,半个字都懒得说。

 

真是晦气,她早已重金订下局长了,忽然冒出个兰利任务汇报,害总裁温存不成白跑一趟。

 

“啊呀,看来大家今天都不开心呢,来点梦露吗?”娜恰笑嘻嘻转了圈,都怪那个死神,不仅没有快乐的梦境,还借口看日食把局长拐跑了,约不到局长好生气。

 

三人默默坐下,顷刻间爆发出新的火花。而卓娅看伊琳娜的眼神尤其不满。

 

嗯?总裁正想开口,手里的终端突然响了。

 

「mbcc火药桶」

 

「兰利:新人现在在谁那:)

 

伊琳娜:喔,不应该跟你在一起吗?(捂嘴笑)

 

卓娅:什么意思,你不是在这等她下班吗?(满头问号)

 

娜恰:啊哈,看来我们被骗了。@诺克斯,保温杯里的水不要喝哦~

 

诺克斯:?

 

兰利:@夜莺你长官呢?

 

夜莺:没看见,但夜宵和外套还放在办公室,应该是去洗手间了吧。

 

白逸:我就说嘛,金蝉脱壳,小局长出息了。

 

兰利:@夏音她到哪了。

 

夏音:嘁,发现得真快。

 

夏音分享了一条实时定位,点击查看

 

爱缇:好叭,看来某人的探险计划失败了,本来还想等局长出去开新副本的。(摇头)

 

切尔西:什么,局长跑了?跟谁!

 

夏音:哈哈,你猜不到的人……」

 

同一时间.电梯

 

艾米潘冷汗岑岑地站在局长前面,不情不愿按下了1层。

 

啊,就这么帮局长逃跑那群狂级会把她活撕了吧!

 

当然,以辛迪加帝皇的智勇和威严,区区卓娅这种小角色再来多少都不足为惧,但是忘了哪节扫盲课教过,水能载舟亦能覆舟,她只是作为统治者、唯一的领袖,很有责任心而已。

 

正战战兢兢想着,脚下的影子忽然蠕动起来。

 

“鬼——”艾米潘正要尖叫的嘴瞬间被捂住了。

 

拿着半截高档巧克力的科希面无表情低声道:“她们要你按负三层,别耍花样。”

 

艾米潘热泪盈眶连连点头。

 

开玩笑,我是谁,辛迪加帝皇哎!局长是谁,我的头号小弟哎!你说让我按我就按?

 

嘀。电梯在负三层停下了。

 

……

 

“小局长,你有什么想解释的吗?”卓娅高大的身影撑在电梯门口,黑压压的阴影打在局长身上,电梯梯厢狭小逼仄,活像个校园欺凌现场。

 

“呵呵……”局长边恶狠狠瞪那劳什子无冕之皇,边干笑着飞速运转大脑。

 

爱缇和夏音嘟着嘴靠过来:“局长,说话不算话啊~”

 

“没有没有,我是真的很忙!”小橘挣扎。

 

伊琳娜笑笑:“是吗,忙到要骗人自己溜走?”

 

什么叫骗?局长内心激昂地反驳道,人家只是平等地给所有人机会而已,机会溜走了也很正常嘛!

 

观星者悠哉悠哉:“小怪物原来不想跟我们一起~”

 

众人的脸同时黑了几度。

 

好叭,既然这样……

 

局长伸出小手,乖巧地扒开卓娅一只手,揽到自己腰上,香软的触感一时让军团长没反应过来。

 

“既然卓娅先找到我,那我周末就跟她过叭~”某人无奈说道。

 

军团长大喜过望,手上顿时把人箍紧了。

 

“不公平!明明是我先发现的,”夏音面对骄傲得尾巴都要甩上天的狼王不服气掏出了监控,“局长应该跟我回去打游戏!”

 

啊,是吗。局长做作而纠结地皱起眉头,试探性往外挣了挣,马上被军团长捞回来,惩罚般得到个吻。

 

卓娅无视闹腾的少女,深情发问:“那我们就回军团?”

 

局长倒像是真要点头,把怒火噌冒的众人吓得不轻。

 

“第一个见到局长的明明是我嘛~”

 

刹那间剑光闪过,白逸闪现在狼王身侧,长臂一捞。

 

她惊讶地挑挑眉,满脸诚恳的小局长分明在投怀送抱,当下她顾不得许多飞速逃窜而去。

 

哦哟,局长玩得挺花啊……

 

不多时,白逸藏入间杂物室,直接把局长横放在纸箱上欺身靠近。

 

“局长,向来只有我白嫖别人,没有别人白嫖我的。”白逸似笑非笑解她扣子。

 

局长似乎听不懂她的话,懵懂歪头。

 

嘁,白逸懒得计较,漂亮的桃花眼眯了眯就跨到局长身上。

 

“没关系,他们找过来的时间够办事了,我的小局长,你真可爱~”女人笑嘻嘻挑起局长松开的背带,暧昧地咬了一口。

 

砰——

 

饶是局长早有预料,枪响声也把她吓得不轻。兰利扶了扶帽子,利索地踹开门,眼睛先在可怜兮兮的局长身上转了圈,然后盯住了又要偷人的白逸。

 

“长官大人别当着女朋友的面老看人家嘛,造成误会可就不好了。”

 

白逸还是没个正形,滑不留手跟泥鳅似的,一时两人谁也难动。

 

“局长!”又有人冲了进来,正是局长刚刚发送求救信息的夜莺。

 

副官掏出没什么用的配枪对准白逸,小心地把局长抱在怀里。

 

“局长,她没有逼迫您吧!”夜莺看见局长敞开的上衣,看向白逸的视线都要杀人了。

 

局长乖巧地摇摇头,状似无意挺了挺胸,无辜仰望着一直没说话的长官大人:“我刚想去找长官汇报工作的。”

 

“呵。”冤大头白逸。

 

“呵。”看破不说破的长官。

 

干嘛,人家很真诚的好叭!

 

(屑局长的格斗指导

 

对白逸:你这样这样,把她打趴下我们就能走啦~

 

对兰利:你先这样再这样,相信我,不会错!

 

对卓娅:就像以前那样,你不会输的吧……)

  

  


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对于本强迫症来说,本来一个系列如果第一篇有彩蛋,第二篇也该写的,但反正某篇搞颜色因为看不见也撤掉转链接了,姑且不强迫一下吧。

  最近没什么写文动力,一是工作日忙而文章反响平平,二是越发觉得自己写的和常刷到的风格不太一样,尤其是彩蛋,真的很想学习字数少热度高的写法,自己的节奏似乎也比较拖沓不知道怎么改,所以陷入混乱了。

  综上,且先把寡妇之吻删了吧,亡国公主把(上)去掉,等以后有想法了再续写。间谍篇我还是想继续写的,可能越来越偏题了。以后尽量,多写点再发,不一定每周都更。

  啊,写文好难。

 

 

评论(10)

热度(273)

  1.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